close

第二章-樺木    著/F.P.P X 夏雪

自從曹丞知道郭還胡亂傷害甄蜜(元妃),

就解開他的青銅手銬,

還派人到華旦殿看守...怎麼剛好...

是司馬仲達...

「元妃~咱們真有緣吶」司馬仲達勾起真誠的笑容,

只可惜甄指望了他一眼,

旋即回房就寢。

誰知在翠依柔綢下,

那顆冰冷的心跳動了些許,

雙夾出現淡淡的粉紅。

「你為何姓司馬?」甄淡淡的問到,

頭輕輕靠在門上。

「在下被曹燥領養,皇上的義弟。」司馬仲達小聲道,

而臉上還是保持著那笑容。

甄未回言,

輕輕的回宮了。

只看她才踏入宮,

突然從宮中衝出了一名黑衣人。

「何事?」甄淡然問到。

「奉主上之命,來取娘娘性命」黑衣頭頭說著,

手裡的刀抵著甄的喉。

「皇...后阿!」

黑衣人手逐漸收緊,

甄那漂亮臉蛋逐漸青紫...

「不如讓我...早點...死吧...」表情依然高傲,不可輕視。

正當她難逃一死「轟!!!!!!」

門板被砸開,

黑衣人帶著無辜笑容。

「快撤!!!!主上未說司馬軍師在這...」黑衣人以飛快的速度逃到宮外,

重獲自由的她,不停的咳....不停的喘息...

「元妃..還好麼?」司馬仲達欲前扶甄,

卻被她一手拍掉了...

「少碰我!!!!!」細眉間的冷冽,

如永不溶的冰山,

但為紅的頰...卻洩漏了情緒...

「呵呵~元妃似乎很愛戴我呢...」重達不止的笑,

眼...彎成了一弧新月。

「閉嘴!!!」憤然揮袖而去。

「...元妃你可真有趣...」

那遠去的佳人打了個冷顫...

--------------------------------------------------------------------

如果可以就多留言多提意見唄~~

司馬仲達.....!!!!夏雪超愛的角色阿....

還差點就甄X司馬了...

降我原本的結構就GG了

絕不!!!!!!!!!!!!!!!!!!

我要阻止她!!!!!!!!!!!!!!!!!!!!!!!

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