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看的...

洛基好幽默~

不僅把索爾變成希芙,

自己還變成美國隊長,

我好喜歡演洛基的湯姆希德斯頓XD,

期待他明年的作品:噬血戀人Only Lovers Left Alive

------------------------------------------------------------

好~想當然我一定會手癢寫同人!

可是...洛基有喜歡的女人嗎?

很明顯在電影中沒有...

所以人家還是塞了自創角進去...

其實也不算自創拉~

因為是神話中原本洛基的第一任妻子:安格爾伯達

只不過在我的同人故事中是跟洛基一開始完全不認識,

而且安格爾伯達在我的同人故事中同樣也是冰霜巨人和阿斯加德的混血,

要以顛覆原本北歐神話的電影雷神索爾當背景其實有點難度...

不過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