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啊~

我跟夏雪說:小說裡面人物名不要直接用原本的名子好了....我怕寫爛,所以取相近名子好了!

夏雪說:喔!啊~

結果......

我寫完前言.....

給夏雪看.....

夏雪:ㄟ!!!你的"丕"寫錯了,是"丕"不是"丞"!!!!!還有甄宓的"宓"是"宓"!!!不是"蜜"!!!!

我:挖哩勒= =我剛剛講的你都沒再聽嘛.....我說"相近"!!!!"相近"的名子!!!= =

夏雪:..............

郭還  

郭還

夏雪說我把她畫得太漂亮了........

甄蜜  

 

甄蜜

頭好像有點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