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擷取  關於當初的我填了這份問卷,但是我多有不解啊啊啊,

所以我決定來回顧一番。

擷取  

等等,我那時候填小喬?!!!!!!!????

我那時候腦袋有洞請見諒(#

事到如今我也想不起來為什麼那時候填她(x

。。。。。。

那時候到底。。。

總之我現在會填郭嘉。

(x

我很肯定阿市一定是我想不到要填誰所以才亂填#

現在我會填"蒙恬"

----------------------------------

超黑啊這問卷,

我邊看邊懊悔

我怎麼這麼蠢(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