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你開玩笑的吧?」

 

信長拿著電話,

 

不敢相信。

 

『逼!』

 

一聲。

 

把電話掛了。

 

「搞什麼啊!」

 

信長一生氣就把手機摔到地上。

 

「怎麼了?」

 

在一旁的小滴放下手中的樸克牌問。

 

而庫嗶好像感覺到了什麼,也放下手中的樸克牌。

 

「是...有入侵者嗎?」

 

庫嗶問信長。

 

「對,而且瑪奇還被對方劫走了。」

 

信常用力的搔了搔頭,感覺上就是一副十分困擾。

 

「抱歉了,剛剛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在隔壁棟(瑪奇所屬)確實有別人進入的感覺,但...因為只有一瞬間...」

 

庫嗶站起來說。

 

「對方是誰?」

 

還坐在地上的芬克斯問。

 

「有可能是西索...」

 

信長說出說的那一瞬間氣氛全變了,

 

每個人的眼神都變了

 

「該死,那個叛徒」

 

芬克斯快速的撕碎手中的樸克牌。

 

「不玩了,看到這些破紙就煩。」

 

芬克斯一臉不悅。

 

「現在要怎麼辦呢?」

 

小滴問。

 

「團長!」

 

在一旁聽著的富蘭克林順口喊了團長。

 

「我都聽到了!蜘蛛就算...」

 

【待續】

 

<第六章:http://kk8812kk.pixnet.net/blog/post/186248685>

---------------------------------------------------------

最近我看了這部連載的各篇的人氣

 

第一篇:470

 

第二篇:214

 

第三篇:251

 

第四篇:76(對不起,是自創角雷到人嗎?如果被雷到要說聲啊QAQ)

 

...我在想..第三篇為啥會比第二篇人氣高...

 

難道有人直接跳篇看?!!!

 

但幾秒後我明白了...

 

話說人數一值下降啊...

 

我知道我這個小白癡寫的文章會許文筆是不怎麼好但還是有76個人看到第四篇

 

我在這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