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回去,除非子脩回來。」

丁氏用力的摔門拒絕眼前的男人,

面對他的惡行丁氏只是默默的在小木屋中流淚,

可是兒子卻不會回來,

為什麼呢?

.

.

.

曹操兒子曹昂為了在宛城拯救為了名爲鄒氏的女人沉迷而陷入險境的曹操,

而丟失了性命,

而丁氏就是曹昂的養母......

.

.

.

「 您真的是...」

丁氏抄起一旁的木板擋住了窗戶,

即使看不到卻聽得到,

聲聲的敲門聲,

聲聲的對不住,

「請您不要再讓我拒絕您一次了,曹...操...大人。」

END

-------------------------------------------------

就是很想打他們倆的文章啊! (每次更新都超短,大家看了超心酸是否,對不起了)

這次竟然是純歷史啊!

話說我一直以為人家跟我說張氏(張飛之女)是劉禪的老婆是跟我開玩笑,

前幾天查了一下,

原來是真的啊!

敬哀皇后啊!

星彩跟劉禪...劉禪你可否爭氣點(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吹顏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